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巨鴨旋風



一隻巨形充氣鴨,惹起了一陣熱潮旋風;它還可以周遊列國,更是大受歡迎。它並不是甚麼新穎設計,只是一隻有著歷史的小孩伴浴玩具。是誰為它締造這樣巨大的魅力,令它成為國際名星,可以風靡男女老幼。羨剎幾多精心工藝,在隆而重之的情況下,每每只得呆放在博物館之中,幾能像如此巨鴨,輕輕鬆鬆的在環遊世界呢!

也和家人路過這巨鴨名星的所在地,真的不論年齡姓別,就是一種風潮。大大小小的朋友都可以守候心宜的位置,排隊靜候來跟這隻風頭大鴨仔拍照留念。這種魔力,真的匪夷所思。而在旁擺賣真正伴浴鴨的商販,也因巨鴨旋風得到受惠,附近的食肆更多來了生意,平常在晚上九時候便會開始閒靜的餐館也要輪號等候。很多時大型商場斥資主辦的免費活動,都能令商戶有所得益,這樣的互惠互利亦無可厚非吧!


【菩薩蠻】
 蒼穹任闖名聲顯。江湖熱客譽經典。
 激浪蕩風潮。自由漂遠遙。
 計呈時運轉。得寵嬌兒展。
 來去自從心。隨緣探覓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