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師奶好工




一個舊下屬,幾年內,已是第三次來電,找我上班去。他是我二十年前的同事,在我管理的隊伍中算是出色的一個設計師。我為照顧孩子而成為自由工的創作人,在市道低迷的時候,也曾上班去當過幾年文員。亦跟這位舊同僚做過兩次幾日的臨時工,還算寶刀未老,可以完成職責上的要求。

並不會介意跟從前的職級對調了,因為他也是實力派,工作上態度認真,大家能互相欣賞,一向都合作愉快。而我亦脫離了真實的戰場一大段時間,現在的工作遠比從前優閒,要再投身戰場亦不是容易的事。他明白我要照顧兒子,每次找我必強調工作時間穩定,一定可以準時放工。但現在兒子還未得到穩定的去向,還在輪候之中。始終已一把年紀,要多謝這位好同僚還給我機會。希望在兒子安頓之後,可以再次全情投入工作吧!而現在的日子,是在另一些事物的追尋當中!


和寫悅鵠詩姐網誌

【漁家傲.遊子】
 遠邁江山田萬頃。嫣然秀色凝憧憬。
 漂泊路途孤自騁。
 華市井。風塵俗務多庸令。
 此際飛花情忽冷。由思故里荒霞嶺。
 瘦木素英皆倩影。
 回且迥。嬋娟對飲憑欄靜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