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可愛的頭像



很喜歡今期亞虎博「人氣精選」首席的那張小孩頭像。每次去到此頁面,看到他的神態時,便會發出一個和他同樣的咀咀來回個禮。這相片很傳神,絕對捕捉了最動人的一剎那。一路亞虎的推介都是當時得令的潮流東西,對民生方面的取材有嫌偏向譁眾取寵的大圍口味。如之前的「敗家快樂」,專欄推介會有「塔羅」和「命理」等網誌長期作為首選,就給我覺得有點奉承讀者的意途。這些題目可以是推介欄的其中一項,但長據「專叢欄」便有點過份重視,始終些等內容是包含「迷信」的原素。

不知到現在亞虎網誌內實際流行些甚麼,因為我只會選擇一些自己喜愛的題目來瀏覽,而且已認識了一些恆常互訪的網友,從中已得到寶貴的交流。這個網誌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幫了我一把,還是多謝這裡給我一個喘息的地方,讓我慢慢平靜下來,重新調節心情,重新安頓心靈。

亞虎編輯部剛發報文章限字萬六,哈哈!我還未有那麼多口水吧!也見識過大國網站內的廢話文章,形容詞多於一切,但讀完全篇的形容之後,卻不會知道他們在形容些甚麼!看來亞虎是先小人,後君子吧!多謝這次給我看到這張令人忘憂的俏臉!


【珍珠令】
 純真稚氣添仁念。溫馨漸。
 笑肆意、消煩憂淡。
 童孺惹歡容。熱情成亮點。
 散去凡思埋討厭。
 聚欣豫、可人圓臉。
 圓臉。樂會解悲愁。開懷無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