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久違了的減肥



之前的惡運經歷,將我由標準的師奶身形退至枯瘦的骨架,領回年青時代的衣架體態,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獲。但在這短短的半年內,多謝網友們給我鼓勵和開解,心情放開了,可以把很多事情都釋懷隨緣的處理;相信是因為心廣而引至體胖吧!

公正的電子磅說出了我豁然開朗的結果,數字不斷地增加著;我又陷入苦惱之中呢!記得曾經參加的中醫講座,有參加者問及減肥的秘訣。講者淡淡然地說:「只要把肚餓欣賞為微妙的感覺,那一定會成功!」我想要開始欣賞這微妙的感覺了。炎夏快到,莫說在沙灘上,泳池中,就算在街頭路上,都想跟陽光合襯。所以要減肥,若不然近年添置的衣裝,便浪費了嘛!


【調笑令】
 清秀。清秀。歲月惹來爭鬥。
 盡嘗苦澀玄機。想像輕如鳥飛。
 飛鳥。飛鳥。可教怎求窈窕。





謝悅鵠詩姐賜和


【調笑令】
 含秀,含秀,春上群芳豔鬥。
 心寬體胖隨機,莫管花飛鳥飛。
 飛鳥,飛鳥,奮翅依依窈窕。




謝魚兒打氣賜和


【調笑令‧依依心想事成】
 輕秀,輕秀,小巧玲瓏無鬥。
 均衡運動時機,俏美身如鳥飛。
 飛鳥,飛鳥,祝你成功窈窕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