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異類創作




藝術創作,沒有對錯。任何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念來創新,卻不能強迫別人認同。喜歡瀏覽不同的創作,我的接受程度也很廣泛,看到不同領域的作品,都會細味一下其中的精粹。但有時看到一些真的感到胡扯亂作的東西,也難免「藐藐嘴」;有時更會跟同伴一同研究其中細緻,鬥數缺陷,希望沒有被完創人聽到吧!不過就算聽到了,應該是他們寶貴的得著。

看到些極品的「異類」,更加欣賞作者的勇氣,竟夠膽將「貽笑大方」的展示;更會越看越開心,甚至笑得開懷,要讚嘆這世上可以出現如斯的作品,令人一新耳目;也許他們都會有著知音。好與不好,有時也是因人而異;譁眾取寵的亦有一定的生存空間。欣賞事物的角度,我還是以內涵造藝為主。真正賞心悅目的作品,在同道人的目光之下,自然會得到認同。


【破字令】
 盛世思新創。廣意象、源源呈上。
 尋幽迷惑異端時。讓心神默想。
 靈魂觸動流舒暢。透潛能、逸馳狂放。
 細聽萬籟。微觀百態。靜描味況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